俄羅斯官員高管培訓課程 探討教育議題

 

group photo
25位俄羅斯政府官員到城大參加高管培訓課程。

 

俄羅斯約25位高級政府官員參加香港城市大學(城大)10月28日至11月1日舉辦的高管培訓課程,名為「改善教育質素的議題」。

這個密集訓練課程由城大商學院及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合辦,參加者出席演講和研討會,及參觀本地教育機構。

高管培訓課程開幕禮由城大商學院高級管理研究及培訓中心(深圳)主任陳子光教授及高管培訓課程主任嚴明萍博士主禮。

Prof li
李娟教授主持高管培訓課程第一場重點演講。

 

俄羅斯總統國家經濟與公共行政學院副校長Maxim Nazarov博士指出,俄羅斯將教育列為重點項目之一,這個課程有助啟發俄羅斯官員應對國內相關問題和挑戰。

城大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規劃及本科生教育)兼市場營銷學系教授李娟教授致歡迎辭,強調教育是每個國家及地區的成功關鍵。她又主持高管培訓課程第一場重點演講,題為「有效的大學管理及行政」,闡述城大的願景和目標,以及其科研貢獻和國際排名。

其他講座和研討會將由一眾著名專家和學者主持,包括前香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教授、國史教育中心(香港)行政總監邱國光博士和香港美國學校校長John Jalsevac先生等。

在為期五天的高管培訓課程中,參加者還會造訪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香港美國學校、教育局、公務員培訓處、香港教育城和香港教育大學。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