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7 筆資料)
CityU clinches National Teaching Achievement Award
由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郭黎玉晶教授領導的JUMP教學項目 ,榮獲國家教育部頒發2022年高等教育(本科)國家級教學成果獎二等獎。
CityU educator receiv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romoting positive education
由城大領導的跨院校團隊,推動促進大學生正向教育的「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JUMP),榮獲2021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
縮圖
城青優權計劃舉辦連串活動,由盆景製作至非洲鼓樂即興創作等,慶祝計劃成立11周年。
Thumbnail
城青優權計劃9月16日舉行周年啟動禮,吸引了近200名學生參加。
Thumbnail
城大推行一項獨特的計劃協助年輕人了解長者,有助推動跨代共融。
Thumbnail
城青優權計劃4月25日以「茁壯成長」為主題,慶祝計劃推行10周年。
Thumbnail
城大推行的「跨院校生命導師計劃」圓滿結束,該計劃旨在促進長幼世代的相互了解。
縮圖
城大10月2日舉辦《回歸信念──社工信念的實踐》新書發佈會暨「如何在社福界實踐社工信念?」分享會,邀請服務使用者、資深社工和學者,詳談社工實踐信念的重要性。
Thumbnail
應用社會科學系一年級生在8月20日的「X計劃」頒獎禮上,分享他們在社區體察計劃中的學習經歷。
Thumbnail
城大三位傑出教員,憑藉無比的工作熱誠和獨特的教學方法,在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獲得本年度傑出教學獎。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