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青優權計劃慶祝推行10周年

黃錦佳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城青優權計劃4月25日以「十年建樹」為主題舉行「快樂嘉年華2015」,並慶祝計劃推行10周年。活動吸引了超過400名社會各界人士參加。
 
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致辭時表示,今年的主題「十年建樹」喻意城青優權計劃在過去十年有如一棵樹木般,與參與者一起成長、改變,而今天的喜悅就如樹木長出的果實一樣。他亦感謝各贊助機構及社福機構的支持,為服務使用者及城大義工建立了互相關懷及學習的平台。
 
主辦者在場內設立攤位、組織活動,例如展示大型集體藝術圖畫創作、非洲鼓樂及音樂、南亞地區街頭小食製作、音樂舞蹈表演等。出席的嘉賓包括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輔導長陳國康博士、應用社會科學系系主任盧鐵榮教授、城青優權計劃召集人廖淑貞博士等。
 
城青優權計劃是不計學分、自願參與的服務學習計劃,旨在培訓城大學生,使之能勝任義務工作,以推動城大參與的長期和定期社區服務。該計劃2005年成立以來,學生義工服務的總時數已累計10萬小時,年度登記義工數目接近1,800人。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