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3 筆資料)
CityU scores world-first recognition for CPA Australia’s Digital Finance subject
城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讓修畢城大資訊系統學系兩個指定碩士課程學科的學生,可獲得澳洲註冊會計師課程相關科目的豁免。
Thumbnail
城大商學院學生為內地企業及機構提供優質顧問諮詢服務,表現專業,獲得讚許。
Thumbnail
城大推出全新的流動學習試驗計劃,購置約400部iPad和iPod Touch借予學生使用,並配上新軟件支援電子學習平台,讓學生隨時隨地交流和學習。
Thumbnail
城大將於2007-08學年下學期開設「資訊管理及其對社會的影響」的通識科目,協助學生掌握在資訊爆炸年代管理資訊的技巧。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30日舉行大學發展論壇,向學生及教職員介紹通識教育的學習目標及六個新開設的通識科目。
Thumbnail
城大資訊系統學系舉辦一個以「個人化面向服務商貿」為題的學生專題習作展覽,展出該系三年級學生為商業機構或科技項目設計的應用系統或管理方案,藉以協助業界發展業務
Thumbnail
在剛過去的暑假裏,近200名商學院二年級學生,在學院安排下分別到多家機構實習,提早體驗實際工作環境。
Thumbnail
四位教員憑藉卓越的教學表現,在27名由學生、校友或課程委員會提名的候選教師中脫穎而出,成為城大2005-06年度傑出教學獎的得主。
Thumbnail
城大資訊系統學系今天起一連三天舉辦「智慧型移動商貿」學生專題習作展,展示學生如何透過創新發明幫助業界發展業務。
The Faculty of Business has introduced a "First Year Learning Experience" programme to all first-year BBA students to help them address new challenges in the learning environment.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