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Thumbnail
近400名來自全港各區中學的學生家長、升學及就業輔導主任與家長及教師委員會委員,於9月27日參與由校董會轄下社區關係委員會舉辦的「城大中學生家長晚會」。
Thumbnail
十六隊來自12間中學共83名的中四至中七學生於剛過去的暑假,參加由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舉辦的「以專題研習為本的外展計劃」,進行實驗和研習,盡顯創意。
Thumbnail
九月二十日,30多位城中文人賓客及城大師生,參加城大舉辦的「城市文化沙龍」,由署理校長何炘基教授和電腦科學系葉豪盛講座教授分享各自習畫及研習書法的經驗和心得
Thumbnail
城大由9月18日起,於城大藝廊舉行「弄色──唐景森雕塑及噴墨版畫展」,展出香港著名雕塑家唐景森先生逾50件作品。
城大校董會於9月17日通過,繼續聘用調職專上學院的112名教職員為大學教職員。
Thumbnail
城大心理學系畢業生嚴英傑憑其有關「年齡與寬恕」的研究,奪得美國心理學會學生研究比賽(本科生組別)大獎。此外,他的導師鄭相德博士近日也獲該會選為傑出國際心理學家。
Thumbnail
城大於9月14日至18日舉行的「創新博覽會07」中,展出20項研究成果,讓市民了解創新科技給日常生活帶來的好處。
Thumbnail
城大擊敗17家國際顧問公司及本地其他大學等強勁對手,勇奪政府一項價值450萬元的環保顧問項目合約。
Thumbnail
城大公佈新方案,確保112 位調職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教職員繼續獲大學以公積金條件聘用為大學本部員工。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