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7 筆資料)
由城大陳漢偉博士與地鐵公司合作設計與研發的一項人工智能軟件,獲美國人工智能協會頒發「創意應用大獎」。
城大推出「百分一」及「成功導航」籌款計劃,除了讓學生、校友、教職員以及社會上的成功人士可參與大學的教育過程外,更藉此培養城大學生施予的習慣,進一步宏揚關懷文化。
創意媒體學院助理教授李志超先生,以藝術結合電子數碼科技,把風景錄像投射在電子畫布上。
法律學院城大法律學院講師古朗哲先生於3月29日在美國耶魯大學主講有關貪污、發展及管治的講題後,即獲聯合國大學邀請到澳洲首都坎培拉發表一項研究結果。
2004年畢業生就業率維持高企,逾九成六畢業生成功獲聘就業或繼續深造,受聘畢業生的平均收入增長近百分之八。
香港城市大學學者成功研發嶄新節能環保調光技術,可減省全球耗電量最少1%。有關科技已在內地部分城市的道路照明系統試用,證實可減省照明系統的電能損耗達30%。
由物理及材料科學學科聯會主辦的「全港中學生飲管水車升物比賽」,吸引了逾千名來自本港80所中學的學生參加。
城大管理學系於4月13日發表「香港僱員工作生活質素及信心調查」報告。調查結果顯示市民對香港整體就業市場的信心偏低。
校董會主席胡應湘爵士在接受《明報》的訪問時的言論在一定程度上打擊了城大上下,使得城大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對有關問題深表關注,並重申他們對大學發展方向的支持。
在4月14日舉行的城大校董會會議上,,校董會主席胡應湘爵士同意城大並無偏離角色。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