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為了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城大學術交流處特別於本周舉辦了一個學生交換基金展覽,向學生介紹有關基金的詳情。
在9月23日的擴大管理議會上,校長向50多位與會的教學及行政部門主管,花了近個半小時談論他對城大現在以及未來數年所面臨的挑戰的一些看法。
城市大學與加拿大的西安大略大學簽訂學生交換協議,為兩校學生提供交流機會。
城大《2003年學士學位及副學士學位課程概覽》已經出版。
城大校園裝修工程第二階段已接近完成。踏進校園──特別是教學樓四樓以及稱為「紅門」入口──你將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CityU's 2000-2001 Annual and Financial Reports took two prizes at the 1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ARC Awards, the world's largest annual report competition.
大學推出的「Campus Pipeline(校園信息管道,中文暫譯)--城大電子入門網站」,讓同學和同事按照自己的需要查閱資料。
上月,校長在《靈機》(214期)談及他在新學年初的四項任務,其中包括大學的新策略計劃。
八月底,炎炎的夏日即將過去,校內迎新活動此起彼落,讓5,500多名新生初嚐大學生活的滋味。八月中,《靈機》則趁假期完結之前走訪校長對新學年及未來工作的看法。
Celebrated actor Mr Chow Yun Fat, recipient of the Honorary Doctor of Letters conferred by CityU in 2001, shared his life experiences with about 300 staff and students at the Wei Hing Theatre this summer.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