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交換基金展覽

陳舒萓

 

為了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城大學術交流處特別於本周舉辦了一個學生交換基金展覽,向學生介紹有關基金的詳情。

 

該基金歡迎所有的學士學位學生申請,一旦申請成功,即可在於城大完成起碼一年學業後,獲得資助,到與城大簽有學生交換協議的海外大學,留學一年或半年。有關申請的審核準則,主視其學業成績和適合與否。成功的申請者可獲旅費、住宿及其他雜費多達一半的資助。

 

目前,城大共與大約40間海外大學簽有學生交換協議,在2002-2003年度,共計有近160名海內外學生參與該項計畫。而在2003-2004年間,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更將對182位進行全年交換的學生或364位進行半年交換的學生提供資助。與城大簽有協議的海外大學包括加拿大的西安大略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 McGill University,美國的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Syracuse UniversityPurdue University,英國的 Lancaster University,新加坡的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科技大學,韓國的韓國大學和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內地的上海交通大學吉林大學浙江大學中山大學等等。

 

該展覽於9月23-27日舉行,每天11:00am-12:00pm間設有諮詢環節,有興趣的同學可到場查詢。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