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 善 校 園 環 境 , 提 高 學 術 氛 圍

胡樂明

 

城大校園裝修工程第二階段已接近完成。踏進校園──特別是教學樓四樓以及稱為「紅門」入口──你將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校園今年的改善工程包括翻新連接城大與又一城的行人隧道和「紅門」前的有蓋行人通道,以及擴闊教學樓四樓。此外,綠色區的30多個課室也已重新裝修。

 

物業及設施管理處經理郭銳新先生說:「步行經過這些完成翻新工程的地方,感覺真不錯。在一新裝修的課室啟用禮上,有不少人拿著照相機拍照,看見同學對新的校園環境稱心滿意,也很高興。」

 

去年,綜合運動場館的洗手間、大門和更衣室完成翻新。另外,學生飯堂、大學書店和恆生銀行也進行了裝修。教學樓四樓的梯級和電動樓梯拆掉了,騰空的地方改為休息間,擺放了多張的桌子,供師生享用。

 

為了盡量避免造成騷擾,所有工程(除了課室和飯堂地方)均在晚上11時至早上6時進行。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