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4 筆資料)
在北京大學與香港城市大學合辦的「中國文化及人文素質教育」研討會上,與會者一致認同人文教育對啟發學生的潛能和創意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香港城市大學宣告興建多媒體大樓,為創意藝術及媒體工程相關的學系及研究中心、提供先進的多媒體實驗室及研究設施。
城大藝廊於6月21日至7月14日期間,展出中國著名美術家于平、任憑的漏印版畫及剪紙精選作品凡60餘幅。
香港城市大學校董會今天宣佈委任一個獨立委員會,由立法會議員余若薇SC,JP擔任主席,檢討近期與法律學院有關的事宜。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主任、語言學與亞洲語言講座教授鄒嘉彥教授獲選為比利時皇家海外科學院院士,以表揚他在語言科學領域上的傑出項獻。
香港城市大學與微軟香港有限公司推行一項合作計劃,協助本地中小企業加強供應鏈系統自動化及簡化物流流程。
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一連兩天招待其顧問委員會,與顧問委員進行會議和討論,磋商學院的未來發展。
大學拓展部將於6月25至28日舉辦第五屆「中學老師教學新知課程」,促進城大與本地中學的聯繫。
最近,為了聽取同事們對於下一個五年策略發展計劃的意見,校長馬不停蹄地與各個部門的同事見面、交換意見,校長說:「花這些時間非常值得,我們都有好大的收獲!」
「你們的媒體製作甚具創意,做得非常好!」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兼行政會議成員王 鳴博士在5月29日參觀城大時,對本校創意媒體學院同學作出了高度的評價。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