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媒體學院加強課程內容

胡樂明

 

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一連兩天招待其顧問委員會,與顧問委員進行會議和討論,磋商學院的未來發展。 

 

顧問委員會成員包括:JAS Systems行政總裁兼董事長Steven J Fredericks博士、日本法政大學教授國井利泰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傳播與信息學院院長郭振羽教授、Visual Computer Journal主編Nadia Magnenat-Thalmann教授及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戲劇舞蹈系榮休教授楊世彭博士。顧問委員於6月3日抵達城大,受到校長張信剛教授及創意媒體學院執行院長史達偉先生的歡迎。

 

到訪第一日,顧問委員首先參觀創意媒體學院及媒體科技中心,隨後審視學生的作品,並就課程內容提出意見。助理教授羅海德博士解釋,院方將於新學年加強課程內容,有關變動實屬重組性質,並非大革新。羅海德博士進一步闡釋,課程變動集中體現在四個方面,包括:向學生灌輸「視覺藝術概念」、強調創意寫作、教授聲學的基本知識以及加強程式編寫訓練。

 

第二天,顧問委員應邀視察教職員工作及研究成果,與學院教師進行了熱烈的討論,最後並與創意媒體學院督導委員會舉行會談,結束為期兩天的訪問。顧問委員對學院及其使命甚表欣賞,也對學院教員的工作熱誠及勇於創新的精神予以高度讚揚。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