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計劃未來 為事業作好準備

Share this article 

carissa li

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每年舉辦「精英100計劃」,提供多方面培訓以協助資質優異的城大學生開展理想事業。計劃學員李藴紅是其中一個成功例子,尚未畢業已獲得大型企業聘用。

Carissa LI
李藴紅
公共政策、管理與政治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李藴紅相信,要取得事業成功,單靠優秀的學業成績並不足夠,因此她盡早計劃前路,並嘗試性質各異的工作,例如到太古集團旗下國泰航空的企業傳播部門實習,又曾在歐萊雅集團體驗市場銷營方面的工作,她亦曾經前往北京,在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當人力資源實習生。

李藴紅稱:「保持開放的心態,嘗試在不同類型的行業實習,有助找到興趣與方向。」體驗過不同工作環境後,她決定在較多元化的商界發展。

全力發展事業以外,她亦積極參與「廉政大使」及「國際經濟學商學學生會」等組織的活動,以培養更全面的技能。相信李藴紅以就業能力和領導才能裝備自己, 她可在事業上實現理想。
 

carissa li
李藴紅於歐萊雅實習

 

Carissa feels honoured to be an intern at the United Nations.
李藴紅表示非常榮幸能在聯合國實習

 

Carissa and her team at Cathay Pacific
李藴紅與國泰航空的同事

 

Training provided by Elite-100 Programme
「精英100計劃」提供的培訓課程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