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源自溝通

Share this article 

Elaine Ng

作為城大學生大使畢業生,吳綺鈴鼓勵同學在學時積極投入各種活動,享受大學生活

Elaine Ng Yee-ling
吳綺鈴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市場營銷)

由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舉辦的「城大學生大使計劃」,每年獲選的優異學生會接受訓練,並在重要的大學活動中接待來賓、向公眾介紹及推廣城大。學生大使畢業生吳綺鈴表示,學生大使計劃為他們的職涯加添更多色彩。

現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主任的吳綺鈴,在過去5年於不同部門服務市民。每日面對各方持份者,既有地區人士,亦有各部門的合作伙伴,故此擁有良好的溝通技巧非常重要。她感恩當年得到學系導師的鼓勵而參加計劃,透過活動提升自信心和表達技巧,現可靈活運用於工作上,事半功倍。

作為師姐,她鼓勵同學在學時積極投入各種活動,享受大學生活,為大學及社會作出貢獻,亦是自我進步的基石,在職場上有莫大裨益。

SA overseas study tours broadened students’ horizons.
學生大使參與海外交流活動,擴闊視野。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