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無大小,盡心服務

Share this article 

Gary Yeung

楊家禧表示他從城大學生大使計劃學會何謂『專業』,無論是外表、態度或是準備工夫也要做好。

Gary Yeung Ka-hei
楊家禧
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數量金融及風險管理)

由事業及領袖策劃中心舉辦的「城大學生大使計劃」,每年獲選的優異學生會接受訓練,並在重要的大學活動中接待來賓、向公眾介紹及推廣城大。學生大使畢業生楊家禧表示,學生大使計劃為他們的職涯加添更多色彩。

楊家禧畢業後入職成為富邦銀行的管理實習生,需要分析不同資料及定期向管理層匯報;由於表現出色,有機會到台灣的總公司工作。今年初,他獲摩根大通集團聘用,專責亞太區資產負債風險管理,繼續發展所長。

總結擔任城大學生大使時的體驗,他表示:「我們學習到何謂『專業』,無論是外表、態度或是準備工夫也要做好,將這種精神應用到工作上,是成功要素。」

作為師兄,楊家禧鼓勵同學在學時積極投入各種活動,享受大學生活,為大學及社會作出貢獻,亦是自我進步的基石,在職場上有莫大裨益。
 

Gary participated actively in SA activities.  CityU students were encouraged to show their thankfulness to their family and friends in the “Thank You Week”
在學時, Gary積極參與學生大使活動,「感謝週」活動更鼓勵城大學生以行動感謝身邊的人。

 

你可能感興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