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37 筆資料)
CityU launches HK Tech 300 Southeast Asia Start-up Competition to foster the I&T ecosystem in the region
城大於吉隆坡啟動HK Tech 300 東南亞創新創業千萬大賽,將HK Tech 300這項大型創新創業計劃推廣至東南亞,以促進整個地區的創科發展。
Discovery of a protein that promotes cancer metastasis
由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LH1的蛋白質,是促使肝細胞癌和胰臟導管腺癌的癌細胞轉移和擴散的一個主要成因。
HK Tech 300 signs MoU with Pacific Coffee
城大於12月13日與Pacific Coffee聯合宣佈,雙方將攜手合作,共同營造香港的創新創業氛圍及創科發展,其中,Pacific Coffee多間分店將為城大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提供場地,於各區舉行創科交流活動,推動創科發展。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Fundraiser hits target 1.5 years ahead of schedule
城大推出的大型籌款計劃「城 就未來 共創明天」提前一年半完成完成籌募目標,共籌得逾港幣25億元善款,支持城大發展四個重點領域追求卓越。
HK Tech 300 MoU signing
城大於10月6日與四間創新科技投資公司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合共每年向城大「HK Tech 300」提供2,0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支持初創企業。
Three venture capital funds and technology companies join HK Tech 300
城大與三間創投基金及科技企業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額外向獲甄選的「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合共提供每年至少1,5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
CityU launches 1st nationwide HK Tech 300 Start-up Competition to promote start-up entrepreneurship in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 Add to Default shortcuts Primary tabs
為進一步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科創發展,實行「以賽促創」,城大宣佈於全國推出第一屆「HK Tech 300創新創業千萬大賽」。
CityU awards 49 local start-ups up to HK$1million each under HK Tech 300 Angel Fund
城大於4月26日公佈首批獲HK Tech 300天使基金投資的初創公司名單,共有49間分別涵蓋生物和健康科技、深科技、資訊科技及人工智能、以及金融科技等範疇的初創公司,各獲得最高達港幣100萬元的天使基金投資。
CityU and ASTRI strengthen collaboration to support HK TECH 300 start-ups
城大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深化合作,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致力結合雙方的知識產權和研發實力,開展新的研究項目,並攜手協助城大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培育的科技初創企業發展業務,促進香港創科發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