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2 筆資料)
Thumbnail
製造工程及工程管理學系二年級學生陳子翔憑藉對商業道德的理解、分析和出色的辯論技巧,在2007/08年度「環球商業道德比賽」中奪得亞軍。
Thumbnail
學務長辦公室及多個學系10月舉行「貴州文化月」,並於10月27日邀請30名貴州少數民族人士到訪,舉行交流會暨少數民族歡迎典禮。
Thumbnail
由學務長辦公室與多個不同學系合辦的「貴州文化月」於10月展開,期間將會舉辦一系列展覽及講座,讓大家可以從不同角度認識貴州文化。
縮圖
城大於8月14日接待由深港創新圈督導會議主席劉應力先生率領的調研人員訪問團,交流討論城大和深圳的合作。
Thumbnail
城大成立長者學苑,將於2008至09學年開放不同院系多個本科生科目,供長者修讀。
Thumbnail
城大、教育局和香港青年協會合辦「2008創意思維活動香港賽」,鼓勵青少年獨立思考,鍛鍊解難能力。六支冠軍隊伍將代表香港遠赴美國,參加世界賽。
Thumbnail
城大第一屆大學評議會常務委員會於4月7日舉行成立就職典禮,標誌着校友與城大的關係邁進新里程。
Thumbnail
學務長室和學生發展處於1月14日至1月27 日舉行「誠信周」,希望同學透過這次活動了解貪污的禍害及加深對誠信的認識。
Thumbnail
城大合唱團、舊生合唱團及教職員協會歌詠團一行47人,初次踏上國際舞台,參加韓國斧山國際合唱節。團員從中獲得很多寶貴經驗和難忘的經歷。
Thumbnail
城大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五名語文學榮譽文學士(韓語專修)學生獲韓國企業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頒發奬學金,表揚他們的傑出學術成績。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