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5 筆資料)
Smooth start to new semester
城大於1月13日開展新學期。學生發展處在本周舉辦了一系列活動,歡迎師生重回校園工作及學習。
Thumbnail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聯同1100名城大跑手,一同參與2月17日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另外,今年城大代表隊邀請來自四間特殊學校的師生攜手出戰,繼續以運動促進共融。
Thumbnail
城大龍舟隊10月8日在國慶龍舟邀請賽中勇奪冠軍。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1月21日與近70名修讀碩士及博士課程的內地研究生會面,與學生暢談教育理想及如何規劃個人發展。
Thumbnail
國際及外地學生處於11月期間舉辦一連串活動,以促進各國學生之間的文化交流,並將11月命名為「國際11月」。
Thumbnail
學生會於10月31日晚舉辦城大夜宴,今年的主題是「一城一宴」,教職員和學生聚首一堂,體現城大社群對大學的歸屬感,以及師生之間的凝聚力。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0月16日於校園內與百多名學生真情對話,暢談大學未來的發展方向和他個人的興趣愛好,同時聆聽學生介紹他們的校園生活。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0月10日晚上與近90名修讀大學本科基礎年課程的內地生會面,鼓勵他們積極投入大學及香港的新生活。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上任以來積極參與不同的學生活動,自7月起先後探訪多名學生家庭和宿舍,了解學生家庭狀況、居住和學習環境。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國是會於4月30日在校園舉行升國旗禮,預祝五四青年節。適逢北京奧運倒數100日,奧運福娃一起出席典禮。升旗禮貫徹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