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本周正式開展下學期

廖卓怡

 

A series of activities organised by Student Development Services give staff and students a very warm welcome when they return to campus at the start of the new semester.
 新學期開始,學生發展處舉辦了一系列活動,歡迎師生重回校園工作及學習。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1月13日開展新學期。學生發展處在本周舉辦了一系列活動,歡迎師生重回校園工作及學習。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於1月14日早上聯同多名學生大使,向回校的師生及職員派發內有曲奇及卡片的禮物包,並與他們交談,不少師生對校園加強保安措施表示理解。郭校長又與管理層到各出入口視察保安措施的實施情況,並到餐廳觀察。

郭校長祝願城大同仁在新學年有更好的開始,他說︰「新學年,新開始。讓我們一起努力,重建校園並重燃我們對學習、教學及研究的熱情。」 

大學亦舉辦了多個歡迎活動,包括於新學期的首兩天,在楊建文學術樓設加油站,向師生及職員派發爆谷、咖啡和紙包飲品,反應熱烈。在中國銀行(香港)綜合樓亦設置了17塊電子屏幕,展示世界各地名人的格言,勉勵學生在新學期努力學習。

巴基斯坦裔城大數據科學學院一年級生Muhammad Danish稱:「雖然上學期因為社會不穩而提早結束,但我對新學期開始感到十分興奮,期望可以認識新朋友及接觸新事物。」 

另外, 在1月17日午飯時間,由教職員組成的樂隊Casual Listening在楊建文學術樓平台獻唱經典英文金曲及自創歌曲,氣氛熱烈。

欲查看更多照片,請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