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Young scientists at CityU recognised by national funding
城大五位年輕學者的傑出項目,入選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的2023年度「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港澳)」。
CityU academic is the only awardee from Asian university to receive 2022 Amazon Research Award
城大數據科學學院助理教授喬瀟博士憑其項目「預測成功的科學合作」,在應用機器學習研究領域獲頒2022年亞馬遜研究獎。
Prof Joe Qin
城大數據科學學院院長兼講座教授、香港數據科學研究院院長秦泗釗教授憑藉在數據驅動控制工程領域的傑出貢獻,榮獲2022年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控制系統學會技術轉化獎。
First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7月26至27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論壇。全球多位卓越數據科學及人工智能專家出席,共同探討如何解決相關領域的挑戰,推動技術發展,以造福社會。
Prof Joe Qin
秦泗釗教授榮獲2022年美國化學工程學會計算與系統技術部計算與化學工程獎。
Prof Xie Min
先進設計及系統工程學系兼數據科學學院講座教授謝旻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技術與環境科學。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 recognises distinguished performance
城大五位優秀學者獲頒「傑出研究獎」,以表彰他們在材料科學、媒體與傳播、生物醫學及數據科學領域的傑出表現。
Mathematical theory of deep learning
城大於11月11日舉行第46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由周定軒教授主持。他在演講中介紹了深度學習在處理大數據、語音辨識、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及其他多個領域中取得的突破。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scholars elected Foreign Members of the Academia Europaea
城大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講座教授Andrey Rogach教授及數據科學學院與電腦科學系講座教授王鈞教授,膺選為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院外籍院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