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206 筆資料)
 “CityUHK PetPower” celebrates the human–animal bond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在校園舉辦「CityUHK PetPower」,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宣揚動物與人類連結的力量。
‘Create your Future@CityUHK’ empowers Strive and Rise Programme Alumni
城大於3月2日舉行「城.創未來X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活動,向約120名參與「共創明『Teen』計劃」的中學生介紹城大多元化的本科課程和校園生活。
CityUHK runners unite for excellence
城大超過800名跑手濟濟一堂,於1月21日參加全城矚目的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這亦是慶祝城大成為大學三十周年的活動之一。城大跑手再次與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一同參加,促進社會共融。
CityU boosts the culture of wellness on campus
城大於1月16日舉行「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啟動禮暨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城大代表團授旗儀式 ,進一步鼓勵大學社群實踐積極健康生活。

Grace Lau ranked No. 1 in world kata ranking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首度榮登女子空手道個人形世界排名第一,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大學同仁衷心祝賀她再創個人高峰。
Movie screening of Time Still Turns The Pages and post-screening talk with CityU award-winning Director
城大於12月8日舉行《年少日記》放映會及導演分享會,邀請了該電影的導演、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卓亦謙先生主講。
CityU embraces winter festive season with students
城大師生一起於校園豎立三棵聖誕樹,其中兩棵是別具特色的環保聖誕樹,讓城大社群分享真摯祝福和鼓勵訊息,共迎冬日佳節。
CityU fosters a caring and supportive attitude among the student community
城大學生發展處在11月21日至24日舉辦「CityU Cares for YOU」活動,透過各類活動協助學生紓緩考試前的壓力。
CityU students de-stress with “Professor Paws”
亞洲動物基金的義工團隊月初帶同他們飼養的小狗,以「狗教授」身份來到城大與學生見面。
Orchestral anime performance sets the stage for CityU Arts Festival 2023/24
城大管弦樂團與香港同人管弦樂團室樂五重奏合作,以多首經典的日本動漫歌曲,為城大藝術節2023/24揭開序幕。《城市動漫隨想曲》開幕音樂會於10月10日晚在城大舉行,吸引逾500名觀眾享受一個熱血沸騰的晚上。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