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跑手團結一致爭取佳績

林巧兒

 

CityU marathon
城大代表團參與馬拉松賽事。.

 

CityU marathon
城大跑手充滿正能量及團隊精神。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超過800名跑手濟濟一堂,於1月21日參加全城矚目的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這亦是慶祝城大成為大學三十周年的活動之一。城大跑手再次與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一同參加,促進社會共融。

由學生、教職員及校友組成的城大代表團士氣高昂,上下一心。其中有335人參加10公里賽事,另270人和207人分別參加半馬和全馬賽事。

 

CityU marathon
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參與共融跑。

七名有不同學習需要,分別來自三水同鄉會劉本章學校及天保民學校的學生,與城大跑手多次共同訓練後組隊進行共融跑。共融跑是學生發展處「學生體育大使計劃」活動之一,旨在透過運動促進共融。活動展現城大與社區連結並帶來正面改變的決心。

副校長(社區聯繫及協作)及三十周年校慶籌備委員會主席陳志豪教授到場為跑手打氣。高級副校長(創新及企業)楊夢甦教授、學務長鍾樹鴻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學生發展)甄潔明教授,及學生發展處處長伍清華博士均參加10公里賽事。

比賽過程中,城大代表團在後援隊的吶喊助威下,士氣大增。代表團多位隊員在各項賽事中均取得滿意成績。

CityU marathon
城大代表團由學生、教職員及校友組成。

 

CityU marathon
後援隊士氣高昂,為城大跑手打氣。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