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4 筆資料)
縮圖
兩位知名瑞典學者在城大主持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分別探討協作道路貨運和抑鬱障礙的神經肽甘丙肽系統。
Thumbnail
約150名城大生於2月27日與香港首位女警務處副處長對話,以了解職場上的挑戰。
縮圖
城大與Microsoft香港3月12日簽訂合作備忘錄,旨在為香港培養人才。
Thumbnail
著名文學家及崑曲專家白先勇教授3月9日在城大主持示範講座,把500多位觀眾帶入婉約華麗的崑曲世界。
Thumbnail
在現今人們更長壽的時代,以「長者醫護生態系統」為中心的更綜合之醫療體系,有助減輕公共醫療體系的負擔。
Thumbnail
經濟學家Lucas Bretschger教授3月7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指出有效的氣候政策須在國際層面公平分配負擔。
根據研資局6月29日發布的2007-08年度「角逐研究用途補助金」報告顯示,城大表現卓著,於八間大專院校中排行第四,獲撥款總額更較去年上升逾22%。
Thumbnail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為過去十年不斷湧現的「常用」詞或日益被遺忘的「邊緣」詞作一統計,並由6月26日起陸續在網上發佈該統計結果。
Thumbnail
「國際社區發展協會香港會議2007」於6月25日在城大舉行開幕典禮,主題為「結伴推動以民為本的社區發展:全球化下的挑戰與回應」。
Thumbnail
城大與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於6月22日及23日合辦基本法國際研討會,匯集40多名本港、內地及國際知名專家共同回顧香港基本法在過去十年的實踐與執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