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 筆資料)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哲學博士生曾嘉,在今年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第十區學生論文比賽中贏取研究生組亞軍。其導師為劉志強教授。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以專題研習為本的外展計劃」
Thumbnail
A group of CityU students said their experience on the AIA Young Leaders Development Programme 2006 broadened their horizons and enhanced their understanding of leadership.
Thumbnail
城大將受惠於「富布賴特(Fulbright)-香港通識教育計劃」,聘用Fulbright學人參與促進通識教育課程發展,為未來四年學制教育注入新元素。
Thumbnail
參加「交換生工業培訓計劃」的城大學生於分享會上與贊助機構、老師和同學分享到內地和外國實習的體驗。
Thumbnail
四名在星展銀行實習的電子工程學系學生於8月28日在星展銀行中環總行匯報實習成果。實習由協作教育中心組織,今年共有370名學生參加了不同的實習。
Thumbnail
城大把第六座學生宿舍命名為「李兆基堂」,以表彰恒基兆業地產集團主席李兆基博士對推動教育事業及支持城大發展作出的貢獻。
Thumbnail
城大校董會社區關係委員會於9月6日召開2006年度第二次會議,邀請各界領袖參與,就城大未來的發展進行了溝通。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中國文化中心將在城大藝廊舉辦著名畫家高馬得先生的戲曲人物畫展,展出作品50餘幅,為高先生的作品首次在港展出,展期至10月底。
Thumbnail
校長張信剛教授獲北京大學授予名譽教授,以表彰他對高等教育的貢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