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獲逾1,200萬元撥款資助,供研製可令4G移動通訊更高速流暢的「智能天線」系統。
Thumbnail
多名政、商界和社會人士及學者出席在城大舉行的圓桌論壇,就政府的醫療融資改革建議交換意見。
Thumbnail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的學生將為本港中小學生開發CityBook電子書,推動電子學習。
Thumbnail
多名優秀研究人員及學者齊集城大,出席為期五天的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國際會議,探討如何藉助納米科技改善生活質素。
Thumbnail
一位聞名全球的社會學兼傳播理論學者到訪城大,於12月3日出席城大傑出講座並發表演講。
Thumbnail
由台灣中央研究院主辦、香港城市大學協辦的太平洋鄰里協會,於12月1日至3日在城大舉行年會暨聯合會議。
Thumbnail
多名政、商界人士及社區領袖出席在城大舉行的圓桌論壇,討論香港應對氣候變化的方針策略。
Thumbnail
來自多國的世界文明學者在城大研討交流,共商如何為城大學生開設「世界文明」學科。
城大物理及材料科學系博士研究生傅勁裕,在11月22至26日於北京舉行的「2004年中國材料研討會」上,榮獲青年優秀論文獎。
Computer academics and scientists from the Asia Pacific region, Europe and North America gathered at CityU, 11 to 16 December, to participate in the Croucher Advanced Study Institute (ASI) programme on “Cryptography and Wireless Security. The event is hosted by CityU’s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CS) with financial support from the Croucher Foundation.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