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談及全城關注的焦點:SARS,即非典型肺炎(或稱「嚴重呼吸道症候群」)。
「勁呀,香港一定得!」、「努力,多得有您,令世界更美好。」、「我們要一同勇敢地對抗SARS,不應歧視病患者。」這些都是市民在「城市關懷計劃」攤位所寫下的祝福語。
People around are making deafening noise. Somebody sleeps like a dog on a public sofa. Lunch boxes and drinks are spread on top of the little round tables, with groups of people sharing the food.
在寒假到中國第四個直轄市重慶實習的管理科學系三年級雷日敏同學表示,「轉眼畢業在即,所以我們更想善用學校精心安排的實習機會,去體驗在內地工作的滋味。」
城大於3月21日舉辦的科學及工程學院工業展覽日,吸引了逾500位來自200多家機構的工業家蒞臨參觀。
我是一個不停地創作的人,可以說創作就是我的生命。」區大為先生一語道出對藝術創作的熱誠。
城大於3月21日舉辦的科學及工程學院工業展覽日,吸引了逾500位來自200多家機構的工業家蒞臨參觀。
今期的《靈機》訪談,校長張信剛教授就大學財困的熱門話題進一步闡述他的看法(見《靈機》第219及220期)。
城大的學者及學生在教與學及研究工作上,向來都獲得海內外各界的認同和鼎力支持,以下是他們最近在取得大額研究資助和獎賞方面的部分驕人成績。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