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與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增強雙方的合作。
Thumbnail
1997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邁倫•斯科爾斯教授主持11月13日的城大傑出講座,探討環球經濟今後的發展趨勢。
Thumbnail
Former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outlines how East Asia can develop peacefully in his talk under the auspices of the City University Distinguished Lectures on 13 November.
Thumbnail
城大在11月2至10日的「創新科技嘉年華2013」展出其研究人員研發的科技作品,展品的設計新穎而趣味盎然,大受觀眾歡迎。
Thumbnail
城大11月6日舉行「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的最新一場演講,法國著名學者 Jean-François Bach 教授講解自身免疫疾病與過敏症的成因。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