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與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簽署合作備忘錄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與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於11月15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成立於2006年,是中國科學院(中科院)轄下的機構。
 
中科院設立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的目標是促進現代設備製造業及服務業的創新,並推動廣東省與香港地區各行業及各研究機構的合作。城大與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的合作備忘錄列明了雙方合作的計劃細目,即在新能源、先進物料、生物科技、節省能源、智能電網等領域攜手建立研究中心、申請撥款資助、指導博士研究生、進行知識轉移、分享科研資源等。
 
城大副校長(研究及科技)及研究生院院長呂堅教授(前排左)與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副院長呂建成博士(前排右),在深圳虛擬大學園的周年聯席會議期間分別代表各方在合作備忘錄上簽字,簽字儀式是年會的重要活動之一。城大協理副校長(創新發展及內地事務)薛泉教授也出席了備忘錄簽署儀式。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