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7 筆資料(共 7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最高諮詢組織顧問委員會12月8日舉行第三次會議,集中討論校董會去年確定的優先行動領域。
Thumbnail
多位國際知名學者及本地專家蒞臨城大出席「健康一元化」國際研討會,共同探討動物與人類健康的連繫,以求建立優質獸醫學基礎設施,預防人畜共通疾病。
Thumbnail
郭位教授出席12月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2009博鰲青年論壇」(香港),論促進文化交流與發展對高等教育國際化的重要性。
Thumbnail
郭位教授12月4日應教育評議會邀請,擔任該會周年教育研討會演講嘉賓,剖析教學與研究的關係。
Thumbnail
城大12月6日舉行銀禧校慶晚宴,逾900名嘉賓、城大好友、支持者、校友、學生及教職員歡慶共聚。
校董會於2009年11月26日開會通過城大新的五年策略性發展計劃:「學術研究卓越、專業教育出眾」。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獲國際質量科學院頒發國際質量終身院士銜,並應邀出席「第七屆上海國際質量研討會暨國際質量科學院院士論壇」。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