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Thumbnail
城大四名學生分享參加2010年度「海外傑青匯中華」17天活動的體驗,其中包括獲得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先生的接見。
Thumbnail
四名城大學生參加了在土耳其濱海古城安塔利亞舉行的「2010年世界大學辯論冠軍賽」,透過比賽歷練技巧,增進交流。
Thumbnail
城大透過「環球法律教育及認知課程」,為法律學院學生提供寶貴機會,在暑假到英國牛津大學學院學習競爭法課程。
Thumbnail
我們今年暑假報讀了法律學院的內地實習單元,前往北京修讀中國法制課程及參觀不同政法機構,還分別前往上海和南京的人民法院實習,收益匪淺。
Thumbnail
版權法、互動學習、樹熊……四名法律學院一年級學生參加了6月在澳洲舉辦的「環球法律教育及認知課程」後,暢談四個星期的所見所聞。
科士亞 莎花(Fouzia Zafar)同學將於今年10月前往牛津大學攻讀民法學士學位。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