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5 筆資料(共 5 筆資料)
Hi President - A Dialogue with the President
約三百位城大校友於6月18日參加「Hi校長——校長雲見面」活動,通過與校長郭位教授及其他大學代表了解城大最新發展,加強與母校的聯繫。
Three venture capital funds and technology companies join HK Tech 300
城大與三間創投基金及科技企業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額外向獲甄選的「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合共提供每年至少1,5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
Prof Sun Tong
城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系主任、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主任孫東教授,膺選2022年國際醫學與生物工程院院士,以表彰他在機械人學及生物醫學工程的卓越成就。
CityU launches 1st nationwide HK Tech 300 Start-up Competition to promote start-up entrepreneurship in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 Add to Default shortcuts Primary tabs
為進一步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科創發展,實行「以賽促創」,城大宣佈於全國推出第一屆「HK Tech 300創新創業千萬大賽」。
Exemplary faculty honoured for excellence in teaching
城大六位學者榮獲傑出教學獎,以表彰他們對提升大學教學質素的貢獻。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