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Welcoming new Council and Court appointees
城大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新委任成員正式公佈,任期三年,由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Survey on vaccination
城大媒體與傳播系一項調查發現,50歲以上人士對接種第三針疫苗及使用「安心出行」的接受程度最高。
1,200 elite CityU athletes champion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nd sports
城大着重「文修武德」,致力培育學生精進學問、遊於六藝(六藝即禮、樂、射、御、書、數);除着重學術卓越,亦強調運動和音樂。城大設有「學生運動員入學計劃」及「海外傑出運動員入學計劃」,歷年共取錄約1,200名優秀運動員,讓他們可以兼顧學業與頻繁的訓練和比賽,實踐運動員夢想,在不同賽事中發光發亮。
Masterclass
城大於12月15日舉辦HK Tech網上論壇,題為「促進研究與創新」,討論跨學科合作對解決多項全球挑戰的重要性。
HK Tech 300 angel fund presentation
城大於12月16日就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舉行第三輪種子基金頒發儀式。
Design-a-tiger-mascot competition
城大邀請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參與老虎吉祥物設計比賽,為大學創作全新的視覺形象。
InnoHK
城大與全球知名學者及研究機構合作,在InnoHK下創立三所世界級研究中心。
Tang Dynasty murals exhibition
城大般哥展覽館由即日起至明年2月27日呈獻「盛世壁藏──唐代壁畫文化特展」。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