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城大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新成員

鄭智友

 

20211229-1_newConucil_2.jpg
(左起)郭珮芳女士、呂志宏先生、黃德豪先生。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董會及顧問委員會新委任成員正式公佈,任期三年,由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郭珮芳女士呂志宏先生黃德豪先生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委任為校董會新成員。

郭珮芳女士為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高層管理人員及執行董事,擁有37年銀行業務經驗。郭女士積極參與公共服務,現為香港銀行學會副會長、財務匯報局非執行董事、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風險管理委員會成員、香港金融管理局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轄下的金融基建及市場發展委員會委員、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諮詢委員會成員、空運牌照局成員、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成員。

呂志宏先生為德勤中國政府事務組華南區領導合夥人及數字資產香港領導合夥人,任職德勤逾廿年,負責協助內地及香港公司在香港上市,並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財務及審計服務。呂先生積極參與政府及社會服務,並以評議會主席及城賢匯副主席身份服務城大。擔任的公職包括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委員會成員、及公民教育委員會委員。呂先生現為澳洲會計師公會大中華區的分區委員、香港會計師公會執業會計師。

黃德豪先生為S28 Capital合夥人,該公司為科技創投基金,專注於投資企業雲端技術領域的初創科技公司。他亦為興業財務置業有限公司擔任副董事總經理。黃先生曾於矽谷、上海、紐約及香港工作,擁有逾15年的投資銀行及業務發展相關專業經驗。黃先生為江門市政協常務委員,為地方政府出謀獻策。黃先生熱心教育工作,積極參與多家學府的策略計劃、籌募拓展及校友聯繫事務。他現為美國杜克大學文理學院理事會成員、杜克大學全球校友會董事局成員、五邑大學常務校董,並擔任清華大學法學院香港籌款聯絡處主席。黃先生持有杜克大學理學士學位及美國史丹福大學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此外,校董會成員陳建強醫生,SBS,JP,獲續任三年。 

城大謹此感謝任滿離任的校董會成員張俊勇先生,MH,JP,何稼楠博士李家誠先生,GBS,JP。

下列人士為顧問委員會新成員:
•    陳寶儀女士
•    何稼楠博士
•    葉毓強教授
•    李家誠先生,GBS,JP
•    沈施加美女士
•    黃天祥博士工程師,BBS,JP

下列人士為顧問委員會續任成員: 
•    查毅超博士,BBS,JP
•    鄭慧慈女士
•    范家輝博士
•    劉文文女士,BBS,MH,JP
•    李宗德博士,GBS,OStJ,JP
•    蔡克剛先生,BBS,JP
•    余皓媛女士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