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UN-endorsed CityU project on monitoring global estuaries
城大海洋污染國家重點實驗室獲聯合國認可,統籌一項為期十年的「全球河口監測計劃」,通過收集和研究全球主要城市河口的環境污染物,從而制定長遠推動潔淨河口的方針,是香港唯一在首輪申請獲聯合國認可的行動計劃。
Top 100 Worldwide Universities Granted US Patents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於6月15日再度入選美國國家發明家科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全球頂尖100所獲頒最多美國專利的大學,在2020年全球位列第51位,是歷年最佳排名;亦是連續五年排名冠絕本地大學。
Two outstanding research projects clinch major Ministry of Education awards
城大憑藉提升水工岩土工程安全研究及推進視頻編碼技術研究兩個合作項目,分別獲得教育部家2020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自然科學獎一等獎及二等獎。
CityU expert advocates Covid-19 vaccination for the community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病毒學及健康一體化講座教授Nikolaus Osterrieder教授今日(6月3日)在香港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系列中,發表題為「新冠疫苗接種─健康一體化的不二之選」的專題演講,建議香港市民把握時機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以達至體群免疫。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