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5 筆資料)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今年在20省市的招生錄取工作已圓滿結束,預計9月入學之新生總數約為210名。新生無論在質素和數量均比去年更為理想。
Thumbnail
本年4月於城大及世界自然基金會合辦的「潛水機械人挑戰賽」中勝出之隊伍,揚威國際賽,擊敗來自北美洲的24隊精英隊伍,贏得三個重要獎項。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和中國人民大學合辦法學碩士學位課程,培育了新一批熟悉內地法律的專才,並於7月23日假城大校園舉行學位頒發儀式。
Thumbnail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由7月26日至28日,於城大校園舉行專為高中生而設的「科學及工程趣味工作坊」。
Thumbnail
電腦科學系三名畢業班學生在「泛珠三角大學生資訊科技作品賽」榮獲一等獎及二等獎的優異成績。
Thumbnail
城大英文與傳播系三名學者於最近在德國舉行的「第56屆國際傳播學會年會」榮獲論文獎。
縮圖
城大於本星期接待了教資會新任成員Gareth Roberts爵士。Roberts爵士現為牛津大學沃爾森學院院長,是知名的科學家及教育行政管理專家。
Thumbnail
城大正式推出本港大專教育界首份專為中學生而設的網上雜誌《城大Teen地》,以生動有趣的形式向中學生介紹大學生活的點滴,以及城大的最新動向等資訊。
Thumbnail
城大將於今年10月8日舉行第二屆全港中學生虛擬角色設計比賽,現正接受全港中學報名,讓同學在今個暑假發揮豐富的想像力及電腦繪圖技巧,一展所長。
Thumbnail
城大東南亞研究中心獲英國政府撥出逾半億港元的款項,支持研究回教社區的婦女解決貧窮及受到不公平待遇的問題。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