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3 筆資料)
香港城市大學今年在內地的統一招生工作已經圓滿結束,超額完成計劃名額。
科學及工程學院專為高中生而設的「科學及工程趣味工作坊」,於7月25日起一連五天舉行,透過實驗、參觀活動及講座,提升中學生對學習理工科目的興趣。
城大出版社將於7月20至25日參加第16屆香港書展,推出了八本適合大學生和年青人閱讀的新書,在香港書展率先發售。
城大今年率先加入「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現已完成在北京、天津、廣東、廣西、上海、江蘇的錄取工作,所招收學生的質素和數量都非常理想。
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鄧漢強憑電影《b420》再獲殊榮,奪得「第十九屆福岡亞洲電影節」大賞,是歷屆以來首位獲大會頒發此最高榮譽的香港人。
城大文康委員會和中國文化中心於6月22日及23日主辦了「文化傳統與華文創作」座談會,邀得十位本地及海內外學者和著名作家及逾150名師生與文學愛好者出席。
香港城市大學兩名教學人員──麥高義教授及郭鍵勳博士──在今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授勳名單中榜上有名,以表揚他們對香港作出重要貢獻以及致力服務社群。
城大法律學院與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中國政法大學及北京大學法學將合作開辦由司法部與律政司共同協調的「國家司法考試高級研修班」。
逾百位城大校友於7月7日回到母校參加「樂聚城大」活動,與校友敘舊及了解大學的最新發展,並參加「如何引領你的孩子邁進成功路」的專題論壇。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應屆畢業生在校園舉行名為「Medialogue: 7.05cm」的作品展,展示逾60位應屆畢業同學的作品。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