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根據研資局6月29日發布的2007-08年度「角逐研究用途補助金」報告顯示,城大表現卓著,於八間大專院校中排行第四,獲撥款總額更較去年上升逾22%。
Thumbnail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為過去十年不斷湧現的「常用」詞或日益被遺忘的「邊緣」詞作一統計,並由6月26日起陸續在網上發佈該統計結果。
Thumbnail
「國際社區發展協會香港會議2007」於6月25日在城大舉行開幕典禮,主題為「結伴推動以民為本的社區發展:全球化下的挑戰與回應」。
Thumbnail
城大與香港基本法教育協會於6月22日及23日合辦基本法國際研討會,匯集40多名本港、內地及國際知名專家共同回顧香港基本法在過去十年的實踐與執行。
Thumbnail
來自不同地區的文化及語文教育學者,於6月21日至6月22日出席由城大舉辦的「中國文化、文化認同與語言焦慮」國際研討會。
Thumbnail
城大電子工程學系師生研發了一套以「循環再用」為設計理念的環保電源轉換器測試系統,協助生產商降低用電成本,也為節約能源出力。
Thumbnail
全球逾250位科學家、政府官員及顧問於6月4日至6日到城大出席第五屆海洋污染及生態毒理學國際會議。
Thumbnail
城大舉辦「亞洲大學新管治」國際研討會,邀請世界各地及本地學者討論大學管治的重要策略。
城大物理及材料科學系博士研究生傅勁裕,在11月22至26日於北京舉行的「2004年中國材料研討會」上,榮獲青年優秀論文獎。
Computer academics and scientists from the Asia Pacific region, Europe and North America gathered at CityU, 11 to 16 December, to participate in the Croucher Advanced Study Institute (ASI) programme on “Cryptography and Wireless Security. The event is hosted by CityU’s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CS) with financial support from the Croucher Foundation.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