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9 筆資料(共 9 筆資料)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9月25日與近40位來自不同學系的教職員茶聚,以求與同事在輕鬆的氣氛下交流意見,增強溝通。這類茶聚將定期舉行。
Thumbnail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吳志華博士擔任本學年首場「城市文化沙龍」主講,與來賓分享香港博物館從傳統、現代到後現代的百年變遷。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9月中率領五人代表團訪問上海和杭州,積極拓展與內地優秀學府的合作機會,並表示將投放更多資源,強化合作關係。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上任以來積極參與不同的學生活動,自7月起先後探訪多名學生家庭和宿舍,了解學生家庭狀況、居住和學習環境。
Thumbnail
郭位教授自出任校長以來一直致力與城大社群保持溝通。為進一步增強與各方的聯繫,於9月17日推出個人網誌,與師生和校友分享感想與見聞。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於9月4日晚與160多名校友、學生及教職員會面,以「教研並重,再攀高峰」為題,暢談城大未來發展路向。
Thumbnail
城大藝廊於9月5日至26日舉行「明青眼中的『明清』」藏品展覽,展出約80件以「琴棋書畫」為主題的明清時代藝術品、裝飾品及日用品,藉此弘揚、推廣中國文化。
Has CityU made up its mind on how to deal with the looming crisis of the budget crunch, in the face of cutbacks in government funding? Is delinking our salaries from those of the civil service, with a consequential cut in our paychecks, already on the cards? If you have paid attention to what our President, Professor H K Chang, has said to the newspapers over the past few days, the answers seem to have been set in stone.
不知不覺已踏入2003年。新年開始,校長對城大及上下員工可有甚麼期望?面對未來變幻莫測的局勢,我們可有甚麼信念?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