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開設個人網誌增強溝通

梁瑞景

 

郭位教授自5月出任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以來,一直致力與學生、校友及教職員保持溝通。為進一步加強與各方的聯繫,郭教授於9月17日推出個人網誌,與師生和校友分享個人感想與見聞。

「除了面對面接觸,我希望透過互聯網平台開拓溝通空間,增進與同學、同事、校友之間的了解。在網誌上,我們可以暢所欲言,隨時交流意見,分享感受,」郭教授說。

郭教授是全港首位推出網誌的大學校長。他將定期在網誌上就不同領域表達個人見解和感想,內容包括大學未來的教研發展、工作點滴、個人興趣及所見所聞。值此初開學之際,郭教授以「大隱隱於市,學研研出塵」

作為網誌的開張篇,鼓勵城大人把握機會,專心從事與社會需要接軌的教學和研究工作,為香港、為世界作出貢獻,並把城大打造成世界級學府。

「大學向來注重與師生及校友建立良好關係,並歡迎他們就城大發展提供建議。海納百川,有容乃大,教職員及校友的寶貴意見將有助於城大的管治,」郭教授補充說。

如欲瀏覽郭教授的個人網誌,可登入城大網頁的學生、教職員或校友區,點擊「Way to Kuo Blog」即可。

除了建立個人網誌,郭教授還將於社交網站Facebook中建立名為「Way Cool」的群組,與城大社群保持緊密聯繫。

如欲加入Facebook「Way Cool」群組,可依照以下步驟以城大電郵地址登入:

1. 註冊 Facebook 帳號(以城大電郵地址註冊);

2. 登入;

3. 在搜尋群組內輸入「Way Cool」;

4. 在「Way Cool」群組內,按「加入此群組」。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