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3 筆資料)
Members of CityU's Cultural Synergy programme about to embark on a two-week cultural tour of Australia were given a special send-off.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於12月19日在禮賓府舉行招待會,邀請社會賢達和工商翹楚與120位優秀學生見面,以及致謝香港賽馬會資助450名內地高才生入讀本地大學。
城大在11月中舉行第16屆畢業典禮,這典禮對七位畢業生的意義尤其重大,他們是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iMBA)的首屆畢業生。
城大高級專業學院與英國Hull大學於11月20日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除了表示願意在學生、教職員合作和交流上加強合作外,Hull大學還會考慮收取城大副學士畢業生直接進入部分學士課程的二年級。
繼去年三位數學系學生於「中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中脫穎而出後,今年該系再有六名同學在同一賽事中創下佳績。
今年7月,建築科技學部高級講師鄭成光先生參加了第三屆海外傑青匯中華計劃,隨團參與傑青團的學生共228人,分成12個小組,鄭先生是其中一個小組的導師。
語文學部的黎守賢同學經過多次遴選,終於脫穎而出,獲今年日本政府文部省獎學金,前往日本名古屋大學修讀一年日本語及日本文化課程。
城大代表隊今年於香港電台普通話台主辦的「大專普通話辯論賽」中創佳績,獲取亞軍。
約100位本地及海外的學生代表齊集城市大學,參加在12月1日至5日舉行的亞洲學生會議,主題為「新亞洲交替新一代」。這是首個由香港的大學生籌辦的國際性學生會議。
Six undergraduate students from the Department of Mathematics have won awards in a mainland national contest. The annual contest organized by the China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CSIAM) in September this year, attracted 3,800 team-entrants from top universities throughout the country. CityU students entered the event as two teams and eventually obtained two awards: a first-class ranking and a second-class ranking.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