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首屆畢業典禮

 

城大在11月中舉行第16屆畢業典禮,這典禮對七位畢業生的意義尤其重大,他們是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iMBA)的首屆畢業生。

 

iMBA採用互動學習模式,學生以兩年半時間完成全部iMBA課程。城大於1999年與電訊盈科合辦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融合先進科技及創新的教學方法,學員可透過互聯網的錄像演講和導修課學習,或以多點式視像會議系統與導師及同學討論課題,亦可返回大學校園參加研討會。畢業學員均表示,這種靈活的授課形式,讓他們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不會因繁忙的工作而阻礙進修。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於2000年更獲英文《亞洲新聞》雜誌評為最佳遙距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今年亦是城大另一MBA--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簡稱EMBA﹚的第三屆畢業禮。EMBA內容著重中國商業,今屆共有20位學員獲頒學位,畢業學員皆是具備超過15年工作經驗的資深行政人員。學員對EMBA課程的設計非常滿意,課程其中一重點是內地實習計劃,今屆EMBA學員為一間位於大連的百貨商場提供專業意見,使該集團的營業額有一倍的增長。課程另一特色是CEO論壇─為了讓學員對最新的營商環境有更深入的了解,校方邀請工商界領袖演講,分享他們在商場的實戰經驗,課題包括網上營銷、投資策略、資金及品牌管理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