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54 筆資料)
Consul General of Bangladesh in Hong Kong visits CityU
孟加拉國駐香港總領事Israt Ara女士到訪城大,與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會面交流。
Hungary’s Foreign Minister analyses geopolitical concerns for Europe and China ahead of Belt and Road Summit at Distinguished Lecture at CityU
匈牙利外交與對外經濟部部長Péter Szijjártó先生於9月13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內容重點圍繞匈牙利在高度複雜地緣政治壓力下,所面對的實體安全與經濟安全顧慮。
Two CityU start-ups listed in ‘Forbes Asia 100 to Watch 2023’
城大培育的兩家生物科技初創企業入選《福布斯亞洲》「2023亞洲最值得關注100家企業」。該名單每年重點關注於亞太地區運用新技術開拓服務不足的市場而崛起的小型公司和初創企業。
Major RGC grants secured by CityU scientists
城大科學家領導的研究項目,分別獲得研究資助局轄下的「卓越學科領域計劃」及「主題研究計劃」批出大額撥款資助。
Delegation led by President Kuo introduces CityU’s latest developments in Taiwan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2月15至17日率領代表團出訪台灣,與當地傳媒、多家中學的校長及中學學生分享城大最新發展。
New centre scales up multicultural vibe
城大於2月23日為城大國際中心大樓舉行平頂儀式,標誌大樓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Maintaining healthy vascular endothelial cells
城大黃聿教授11月2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內容與大眾密切相關——保持血管健康。
Sustaining successful internationalisation
城大於8月4日舉行第三場HK Tech網上論壇。講者及與會者都認為,有效的國際化策略對領先全球的大學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CityU’s huge success at Inventions Geneva Evaluation Days 2022
城大研究人員於2022年網上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成就斐然,囊括22個獎項,連續第二年為全港大學之冠。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