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6 筆資料(共 6 筆資料)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9月25日與近40位來自不同學系的教職員茶聚,以求與同事在輕鬆的氣氛下交流意見,增強溝通。這類茶聚將定期舉行。
Thumbnail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吳志華博士擔任本學年首場「城市文化沙龍」主講,與來賓分享香港博物館從傳統、現代到後現代的百年變遷。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9月中率領五人代表團訪問上海和杭州,積極拓展與內地優秀學府的合作機會,並表示將投放更多資源,強化合作關係。
Thumbnail
郭位教授自出任校長以來一直致力與城大社群保持溝通。為進一步增強與各方的聯繫,於9月17日推出個人網誌,與師生和校友分享感想與見聞。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於9月4日晚與160多名校友、學生及教職員會面,以「教研並重,再攀高峰」為題,暢談城大未來發展路向。
Thumbnail
城大藝廊於9月5日至26日舉行「明青眼中的『明清』」藏品展覽,展出約80件以「琴棋書畫」為主題的明清時代藝術品、裝飾品及日用品,藉此弘揚、推廣中國文化。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