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1 筆資料)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Thumbnail
城大舉辦新春市集,各國學生體驗中華文化傳統,迎接羊年到來。
Thumbnail
城大舉行「Resonance」大型文化交流比賽,約350名本地及國際學生參加,以促進校園國際化。
Thumbnail
城大學生宿舍舉辦了一場魅力四射的晚會,慶祝印度的萬燈節。
Thumbnail
城大於4月2至3日在校內舉辦「國際教育博覽2012」,幫助學生了解2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學習機會和校園生活。
Thumbnail
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同慶城大國際日,各色國旗和民族服飾為校園增添多元文化光彩,霹靂哥的勁舞尤其令人驚喜。
Thumbnail
逾120名基礎年學生10月11日出席迎新晚會,透過輕鬆活動增進學生之間的了解,並幫助他們盡快融入大學生活。
Thumbnail
城大為非本地學生舉辦迎新活動,揭開年度活動的序幕,協助及支援他們融入大學生活和學習環境。
Thumbnail
我參加「城大好朋友」在2月6日舉辦的新春聯歡晚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認識中國傳統文化,度過難忘的一夜。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