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化交流比賽 團結本地及國際學生

李妙恩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2月12日舉行一場名為「Resonance」的大型比賽,約350名本地及國際學生參加。該比賽由城大一群本地及國際學生籌辦,旨在促進雙方之間的文化交流。這項活動得到學務副校長室、內地及對外事務處的支持,並獲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八萬港元資助。
 
比賽的開幕禮在惠卿劇院舉行。城大學務副校長李博亞教授、輔導長陳國康博士、「Resonance」籌委會主席Yusuf Rafique相繼致詞。出席儀式的嘉賓還有:學生發展處處長黃志添博士、科學及工程學院署理院長嚴洪教授、內地及對外事務處經理(國際及外地學生)林海倫女士
 
開幕典禮之後,舉行了Optimus、 The Brokers Quest、Printisable、Crime Buster、Indubious 五項賽事,全日在校園內多處地點分別舉行,以考驗參賽者的體能和智力。他們須設計未來時代的產品或3D模型、在沉船海難中設法求生、玩一個兼有「大富翁」及尋物尋寶等特色的遊戲、偵破一件罪案等。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