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03 筆資料)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trust and culture from a paradigmatic-shifting perspective
城大傳播及媒體講座教授黃懿慧教授於3月2日擔任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講者,講述信任及文化因素在策略傳播研究的作用與重要性。
城大與泰晤士高等教育合辦「領導與管理峰會」,逾200位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學領袖雲集城大,分享真知灼見。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在《亞洲商貿論壇2019》上以「香港如何推動創科產業發展」為題發表主題演講。
郭校長出席泰晤士峰會討論大學自治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出席在英國薩里舉辦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年輕大學峰會。他亦在6月底率領代表團赴德國柏林進行學者招聘活動。
城大於6月3日至7日舉辦第11屆計算可靠性的數學方法國際會議
城大於6月3日至7日舉辦第11屆計算可靠性的數學方法國際會議,吸引來自全球各地逾300名專家參與。六位知名學者發表主題演講,議題包括可靠性模式及分析等。
縮圖
電子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嚴洪教授發表演講,介紹大數據與人工智能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縮圖
物理學系系主任王循理教授主持校長講座系列最新一場演講,指出中子散射是研究材料結構及動力學的極佳方法。
Thumbnail
機械工程學系王鑽開教授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探討下一波受自然啟發的工程學的創新。
Thumbnail
城大學務副校長兼化學及材料科學講座教授任廣禹教授10月8日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題為「有機/雜化功能材料及器件的新領域:從分子工程到科技創新」。
縮圖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應邀出席「2018分子成像儀器會議」,並作為特邀講者發表演講。會議於4月15日至17日召開。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