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探討大數據分析

蔡卓慧

 

Professor Kuo delivers the keynote speech at the 2018 Molecular Imaging Instrumentation Conference.
郭校長在「2018分子成像儀器會議」上發表主題演講。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應邀出席「2018分子成像儀器會議」,並作為特邀講者發表演講。會議於4月15日至17日召開。

郭校長的演講題為「數據分析與可靠度」。他舉例說明了大眾一般看法與實際數據之間的差異,比如在健康與污染等方面。他總結指,數據分析並非易事,因為要獲得合理的結果,必須考慮全盤數據的關鍵部分。

來自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與科學及工程學院的教員在會議期間召開了一個「分子成像與健康一體化」小型特別研討會。該研討會由生物醫學系系主任兼講座教授楊夢甦教授共同主持。

本次會議由美國芝加哥大學普利茲克醫學院、芝加哥大學香港中心主辦,協辦機構為城大、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科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及香港大學。

2018 Molecular Imaging Instrumentation Conference

 

你可能感興趣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