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10 筆資料(共 195 筆資料)
Discovery of a protein that promotes cancer metastasis
由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LH1的蛋白質,是促使肝細胞癌和胰臟導管腺癌的癌細胞轉移和擴散的一個主要成因。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Three venture capital funds and technology companies join HK Tech 300
城大與三間創投基金及科技企業簽署備忘錄,建立共同投資合作夥伴關係,額外向獲甄選的「HK Tech 300」的初創公司,合共提供每年至少1,500萬港元的天使投資。
Loneliness among senior citizens spiked during 5th COVID outbreak
城大的電話調查顯示,在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長者的孤獨感大增,相關團隊為長者而設計的上門慢性病管理計劃有助減少長者的孤獨感。
 CityU and HKSTP sign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於11月11日與香港科技園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宣佈攜手合作於香港及大灣區開展創新及創業項目,推動創新創業。
LSNS survey
城大管理科學系一項調查發現,在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下,香港長者社交孤立風險高,不單損害身心健康,增加患病風險,還會加重醫療服務的壓力。
CityU-led collaborative research worth of HK$19m rewarded for Covid-19 projects
城大學者領導有關新冠病毒的四個甚具競爭力的協作研究項目,共獲撥款1,900萬港元資助。
Eminent CityU faculty receive RGC awards
城大傑出教員在研資局11月24日的頒獎典禮上獲嘉許,以表彰其卓越研究成果,及對高等教育界作出的重大貢獻。
臺大校長談臺灣經濟和教育
國立臺灣大學校長管中閔教授5月23日主講最新一場「城大傑出講座系列」,題為「驅動臺灣的未來:從經濟到教育」。
由城大、上海理工大學、浙江大學的專家組成的研究團隊首次揭示奧氏體不鏽鋼中多尺度納米孿晶的變形轉變。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