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3 筆資料(共 3 筆資料)
CityUHK runners unite for excellence
城大超過800名跑手濟濟一堂,於1月21日參加全城矚目的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這亦是慶祝城大成為大學三十周年的活動之一。城大跑手再次與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一同參加,促進社會共融。
CityU boosts the culture of wellness on campus
城大於1月16日舉行「運動是良藥」校園計劃啟動禮暨渣打香港馬拉松2024城大代表團授旗儀式 ,進一步鼓勵大學社群實踐積極健康生活。

Grace Lau ranked No. 1 in world kata ranking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首度榮登女子空手道個人形世界排名第一,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大學同仁衷心祝賀她再創個人高峰。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