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4 筆資料(共 4 筆資料)
CityU's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celebrates its 25th Anniversary and announces prestigious scholarships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為慶祝成立25周年,於9月22日舉辦創意洋溢的「香港電影巡禮啟航夜」。
ityU and the Changsha Municipal People’s Government sign an MoU to jointly establish the Innovation Research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率領城大代表團於8月31日至9月2日到訪湖南省省會長沙市。
At CityU, you too can be a Hero!
為迎接新學年,城大推出了嶄新的「城大Heroes」系列,透過傑出校友、學生和教職員的故事,展示城大人追求卓越的決心,闡述他們如何透過以學習為主的創新教與學方式,實現夢想、回饋社會。
 Songshan Lake Hi-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in Dongguan visits CityU
東莞松山湖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代表團8月24日訪問城大,雙方就合作事宜進一步加強溝通對接、深化交流互通。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