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正在顯示 1 至 8 筆資料(共 8 筆資料)
University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8月24日舉行大學迎新典禮,在現場與網上熱烈歡迎新生加入城大的大家庭。
Olympian Grace Lau's triumphant return to alma mater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Grace)早前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成功為香港取得銅牌後,旋即於8月19日回到母校出席小型祝捷會。
Tung Biomedical Sciences Centre
城大將新成立的生物醫學中心命名為「董氏生物醫學中心」,以感謝香港董氏慈善基金會對大學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助。
CityU to confer honorary doctorates on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熱拉爾.穆胡教授及袁國強博士, GBM,SC,JP,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作出的重大貢獻。
HSBC GBA (Hong Kong) Scholarship Awardees
城大三名優秀本科生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2020/21年度滙豐粵港澳大灣區(香港)獎學金。
CityU advocates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nd sports and congratulates alumna Lau Mo-sheung on winning the Bronze medal in Karate in the Tokyo Olympics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Grace)今日(8月5日)在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形項目成功為香港取得銅牌。城大正安排慶祝會,以迎接她的凱旋歸來,並表彰她的成就。
CityU Olympian Lau Mo-sheung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校友、香港空手道女將劉慕裳女士(Grace),將於8月5日(星期四)代表香港出戰東京奧運空手道女子個人型項目,有望為港隊衝擊獎牌。城大校長郭位教授將會在當日早上九時聯同師生校友,一起在大學收看賽事直播,為劉慕裳女士打氣!
Warm welcome for non-local students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透過數場網上迎新會,熱烈歡迎將在新學年入學的非本地新生。

聯絡資料

傳訊及數據研究處

Back to top